[06-23] 原創小說 摘星戀記 ch.3痛,因為愛上不該愛上的(查至#44)

不好意思,我知道我更新地比較慢~
今天會努力把ch.4寫完><

Ch.3痛,因為愛上不該愛上的
「早上好呀,根碩oppa」儘管已相處了一段時間,但我喊碩的時候,手心還是忍不住冒汗。「早呀,小鰻」碩揉了揉眼睛,一張還未睡醒的樣子,那慵懶的語氣就像小孩子撒嬌一樣。「根碩oppa你老是忙得天昏地暗,要多多注意身體哦」看著爲了新戲一再消瘦的他,雖然是顯得更帥氣,但還是有點心疼。「還好啦,我現在每分每秒都是在為我的夢想努力,朝著成為優秀演員的道路前進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」每次一談到他的夢想,總能看見他心裡的那把火燒得多旺,也難怪他的粉絲這麼愛他,也應該是被他的堅持所感動。

今天碩的工作是接受一個節目訪問,主持人一直對他讃不絕口,而碩就一直表現得很謙虛又很率性。「我聽說張根碩你的理想型是年上女呀?」冷不防,主持人拋出了一個我最不想面對問題,拳頭不自覺地握緊了。「哦,對呀。之前交往的對象都是比我大的姐姐」碩轉了轉手中的戒指,毫不在意地回答。對於這樣的打擊,我已經有點麻木了,我很清楚自己早就在永遠都不可能的範圍內。只是有時候,也會問自己,既然毫無希望,爲什麽還待在他的身邊?爲什麽還要自己在傷口上撒鹽?我苦笑了一下,其實答案很清楚,全都是因為我愛上了一顆不該愛上的星星。

訪問結束后,我拋開混亂的思緒,專注地幫碩卸妝。柔軟的泡泡在碩的臉上劃了一圈又一圈,從他光滑的額頭到高挺的鼻樑,我的手指在他臉上進行了一次夢幻的旅行。之後碩自己用水把泡泡沖乾淨,晶瑩的水珠從他前額的髮絲一滴滴墜落,碩隨意地甩了甩頭,我又再次看呆了,碩總是在這時候向我投下一顆顆炸彈,讓我無法承受。他突然抬頭看著我,認真地問:「小鰻,你的理想對象是怎樣的呀?」「啊?我……我沒想過」我努力地絞盡腦汁,想尋找一個合理的答案搪塞過去。「怎麼會沒有?說說看吧,對著oppa還害羞什麽」碩完全沒有打算就這樣放過我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被雷打中了,就快速了回答一句「應該是像oppa這樣的人吧」當然,說完后的下一秒後悔的感覺迅速侵佔了我。「哦,是嗎?那很正常呀,很多人都喜歡我這類的。不過,愛上我的人一定會很辛苦。」碩點著頭,嘴角斜斜地上揚,若有所思地看著我。我把頭轉開,沒有給他任何回應,我怕,我怕我一開口,所有的感情將會一發不可收拾地洶湧而出。

在那之後,我和碩之間,還是一樣,是朋友,是同事。那天的對話,好像從未發生過。我,埋在了心底,他,早就忘了吧。

[ 本帖最後由 katie302 於 2011-3-23 00:27 編輯 ]
評論(53)



搶一!!
沙發真好坐~~
親你的文寫得不錯喔,,看完有一直想追下去的感覺!!
加油喔^^



很快啊0,0你昨天才出第1,2 ;p
+油啊親;)
我好喜歡看摘星戀記;)
帥太迷人了.
雖然我看完之後和親你一樣的傷心,,可是我喜歡這感覺;(

其實愛上小帥後我就的有"愛上了不應該愛上"的感覺,,
看到小帥絕美的面後就不知為何地好傷心好傷心;( 真的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好真實的感覺;(
好想哭;(






我愛你啊,帥


對啊親,,好像feikay遷所說,,你一定要好好+油,,再寫更多小帥小說給我們啊;)永遠支持!

[ 本帖最後由 ginawoo;3 於 2010-6-23 14:29 編輯 ]



追看追看 苦戀的痛苦啊 會發展變成怎樣呢
---------
看完心臟都抽著疼了...on101
對於小鰻的角色 我們大家都很能對號入座啊
愛上小帥的人會很辛苦..
我們能當上小帥的一個小粉絲就已經覺得很幸福很滿足了.. 因為他就是這麼的吸引
不要求回報的.. 默默支持他啊
(我是完全對號入座了啦...0 )

很喜歡你寫小帥的描述啊 我都能幻想出他的表情了
那個懶洋洋的可愛睡臉 那個蘋果頭 那個立刻將你溶掉的笑容...

耐心的期待CH.4! 我已經是忠實讀者了啦^^

[ 本帖最後由 feikay 於 2010-6-23 14:23 編輯 ]



請親繼續加油!!為小魚們加油~~單思真的難受!!



看完1&2集之後就想繼續追下來
加油啊親=D
看完再補感想...

一幅還未睡醒的樣子
〔一幅〕應該轉用〔一張〕/〔一臉〕會比較好
我覺得一幅這詞多半是適合用作形容畫或者是相片

看了真的很有感覺,太真實了
我的手指在他臉上進行了一次夢幻的旅行。’
我很喜歡這一句=D

小帥是讓人不敢愛又不得不愛的人-v-

[ 本帖最後由 kisht 於 2010-6-23 14:44 編輯 ]



看完之後就想繼續追下來
加油喔~!



很期待啊~加油



追看追看!!!!!
看過1 2當然要看3 :)



謝謝大家的支持啊!
feikay:謝謝你的特別捧場XD
kisht :已經根據你的意見修改了
      謝謝你的提點哦!



回復 2# 等級: 練 習 生 的帖子
好緊張啊~~~
好令人傷心的標題....
發生什麼事~??

===

唉....真的很傷心...
...愛上一顆耀眼的星星...

[ 本帖最後由 tristasze 於 2010-6-23 20:55 編輯 ]




發表評論
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。